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尼威尔产品在防爆行业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防爆行业的应用

1.jpg

科尼威尔的本安型接线端子用于Gail的巨型管道项目

 

印度天然气公司是印度最大的国有天然气加工和配送公司,也是天然气、液态烃、液化石油气输送、石油化工、城市天然气配送、勘探生产和发电行业的领军企业。

印度天然气公司目前正在执行一项长度约280公里长的管道项目,包括一条通往加尔各答的支线——这是向印度东部提供绿色燃料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是铺设3400公里管道综合项目的一部分。

 

具有多个配送点的天然气配送网络在收集和控制过程变量方面,面临许多特殊挑战。节点通常分布在广泛而空旷的区域,这使得线缆连接变得很困难,控制和远程监控也有问题。答案是什么?大型分布式控制系统(DCS)。

作为一个气田项目,有很多危险区域需要监控。在整个项目中,需要为危险区域部署特殊的现场设备,以控制和监测供应网络。根据协议,这些现场设备必须通过本安型接线端子连接到系统机柜中。在最终系统调试之前,这些端子还需要在现场设备测试时快速分断。


2.jpg

本安型端子CKT4SP和CF4SP的现场电路接线图

 

为了满足控制柜中快速安全断开的需求,我司建议客户使用CKT4SP(闸刀分断式)和CF4SP(保险丝)端子。32通道I/O系统意味着共需要32个保险丝端子使用于标准跳线。此外,对于本安现场接线规范,还提供了外壳颜色为蓝色的接线端子,以确保本安电路的清晰标识。


3.jpg

 DCS机柜常用的保险丝端子

 

 

系统集成商能够确保按照整个管道项目中危险区域的规定,为本安回路提供清晰、安全的接线方案——考虑到整个项目的巨大规模,这不再是什么挑战。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