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尼威尔产品在医用氧气设备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医用氧气设备的应用

1.jpg


2021年初,在印度COVID大流行,病例急剧上升,对医用氧气的需求远远超过了原有的氧气供应量。原先纯度大于99%的低温液氧是从专业工厂输送到医院和气瓶加气站。然而,大规模激增的需求和低温氧气容器的严重短缺,需要可行的替代解决方案。科尼威尔快速连接和节省空间的接线端子,便用于更紧快地部署新的制氧设备。

 

2.jpg

变压吸附式制氧装置

临床试验表明,93±3%的氧气可用于治疗新冠病毒患者。而使用变压吸附式医用制氧设备是一种在医院现场经济高效且快速的解决方案。

当了解到数百家医院内的数千名患者急需氧气,印度一家领先的压缩机制造商与印度政府合作,将在医院内重新部署或扩建带有变压吸附式制氧装置的制氧间。然而,压缩机制造商面临着多重技术挑战

由于新的制氧设备需要与医院原有设备或区域位置匹配整合,因此空间非常宝贵。设备制造商面临着设计最紧凑设备的挑战。

由于时间紧迫,对于安装与布线和的时间要求非常赶。

制氧设备内部的各种传感器都需要精确管理,如温度、压力、阀门操作,紧凑的信号处理产品也至关重要。

随着医院对氧气生产的不间断的需求,制氧间需要对设备进行密切监控和远程操作。其中包含关键的压缩机运行情况,如“压缩机开启”、“准备运行”、“跳闸”和“报警”等信号,需要通过端子来进行通信。

许多设备被敷设在位于印度各地的户外场所,环境温度为-30+50,这需要坚韧的部件,而这些部件则须承受压缩机附近的高温/低温及高振动等恶劣环境的考验。

3.jpg

 

科尼威尔明白客户需要一款可持续暴露在恶劣的室外现场条件下并有着高稳定性的接线端子,因此为其建议并提供了我司的螺钉系列接线端子。这款防振和高气密性的螺钉连接式接线端子,其连接部件都经过了长期的试验和测试,在40多年的时间里,被全球各地的客户使用和认可。

与常规普通直通型接线端子相比,CDL4UN双层接线端子节省了50%的空间,并可以帮助在控制柜内实现高密度布线。

  

4.jpg


 为了将制氧设备的状态信号通过触点传到远程监控站点,科尼威尔提供了超薄型继电器端子的解决方案,它与标准继电器模组解决方案相比,可节省70%的空间。产品也在远程操作传感设备和大功率接触器的操作控制之间提供了电气安全隔离。

5.jpg


印度领先的压缩机制造商借助于科尼威尔螺钉接线端子和超薄继电器端子的解决方案,以超短的交付时间,为数百家医院部署了制氧设备。通过这些设备,现场可靠的氧气供应,帮助拯救了更多生命。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