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等车也是一件美事?车站媒体发布系统方案

等车也是一件美事?车站媒体发布系统方案

2022/8/26 16:17:04

  一、行业背景

  随着科技和社会的不断发展,很多公用设施利用自身的资源向商业化倾斜,在城市道路两边,大家对公交车站牌的广告发布已经司空见惯了,相关部门利用这种得天独厚的资源,将公交车信息、媒体信息发布融合于一体,不仅实现了便民的需求,更为商家提供了推广平台,可谓一举三得。

1.jpg

  可是,公交车站面对的是复杂多变的户外环境,而且站点分布较为分散,数量又很多,在管理维护方面又该如何应对呢?

  二、方案介绍

  北京东用科技针对上述问题结合多年的物联网行业经验,通过通信技术搭建出公交车站媒体发布系统解决方案,提出基于4G/5G的公交车站媒体广告发布系统。该系统主要由信息发布管理平台、流媒体服务器和播放端软件组成。

2.png

  东用科技联网广告发布系统是基于WiFi/有线/3G/4G/5G网络,对于商业显示屏进行信息发布管理的管理平台。通过这一平台可以将文字、图片、视频、网页、直播、字幕、时间与日期、Word文档、PPT、PDF等内容完美呈现在公交站广告牌,其信息发布、互动导引管理功能完备而强大。这一系统采用H5平台,使用自由布局方案,可自由设计页面排版进行发布播放。

  信息发布服务器:通过装载信息发布管理平台的软件,实现播放设备的远程监控与管理。

  支持与DSP对接:客户在DSP选中点位后,通过外链跳转到信息发布平台,可以进行预发信息的制作、审核、发布等。

  网络单元:由工业交换机PES200系列、路由器ORB305系列组成的网络环境,工业路由器ORB305可组成3G/4G/5G/WIFI的无线网络环境,支持各种链路备份,防止网络中断。

  播放终端单元:支持多操作系统,处理速度快,支持DVI、VGA、hdmi等接口输出。

  信息管理:可将不同资源自由组合排版,并具有画中画功能,支持实时插播滚动字幕等,支持多种图片格式。

  发布管理:对于编辑好的信息,可进行日程排列,在设备上按照指定时间顺序播放,支持自定义播放、周期性播放、且具有插播功能

3.png

  三、方案优势

  1、功能全,易操作:基于windows开发,适合操作。

  2、提供上云助手及设备快线,极大地帮助了运维人员对于设备的远程维护和管理控制。

  3、体积小巧,易于安装部署,快速安装部署,无线网络,免去施工挖土挖沟与复杂布线,节省大量时间,降低施工周期,提升工作效率。

  4.ORB305工业级无线路由器内置看门狗芯片,设备异常自动恢复;ICMP心跳包、PPP数据链路层检测,断网自动重连,保证网络永久在线。

  5、ORB305采用工业级设计,机壳接地防静电;金属外壳,无风扇散热方式;电源接口防雷保护,宽电压,低功耗;1.5kv以太网口隔离变压保护、串口支持15kv ESD静电保护,保证路由器的安全使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养殖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ORB305与Juniper构建VPN

智慧垃圾分类站组网解决方案

小型水库在线监测解决方案

纯净水,反渗透设备远程维护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