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仓储大潮已至开启智慧物流新时代

智能仓储大潮已至开启智慧物流新时代

2022/11/25 14:34:48

智能制造业出口的转型浪潮卷席目前,具有智能,自动包装制造商已经成为一个必要条件,以实现智能生产。在这个过程中的构建智能工厂,采用智能交通设备还采用了硬件要求。因此,作为AGV设备可谓是生产智能,智能工厂,智能物流的重要纽带。

AGV 早用于生产的地方之一就是仓储。 AGV 用于在仓库和其他地方运输大型物品。 利用 AGV的自动化特性,提高了运输过程中的安全系数,提高了运输效率,节约了企业的生产成本。

在制造业中,生产线上的物料处理是AGV的主要任务。搬运路线可根据生产工艺的变化自动及时调整,使生产线上的制造更加方便快捷.灵活的物料搬运,地增强了整个生产过程的灵活性和效率大化。

如果用大的车辆货物装卸和停泊是非常复杂的事情。使用车辆AGV搬运小车,不仅节省人力的使用,也能更好地利用时间和空间,把车辆更好的安排,以减少冲击和磨损。

无人物流机器人作为自动化、智能化发展的典型代表之一,集多种功能于一体,强调、、流畅运转,迎合现代经济运作需求。

AGV无人物流车主要运用于制造业物流和仓储物流,用于货物的搬运和移动,通过AGV搬运料车方式,实现了仓库电子物料的自动配送。AGV根据生产指令自动将物料从仓库送到产线下料点,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工成本,减小劳动强度。

无人配送车可以识别、躲避障碍物,还能自动驾驶、路线规划、主动换道、车位识别、自主泊车等。用户通过面部识别、输入密码、扫描二维码等形式实现取餐和取件,主要代表有国内的京东、美团、百度、苏宁、菜鸟等。

AGV机器人可谓是在制造业中大显身手了。伴随着现代社会柔性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发展趋势,AGV系统的应用得到了迅速发展和普及AGV不仅在制造行业得了到广泛的应用,同时也逐渐向服务行业扩张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伺服电机的作用及优点

温度传感器在电机运转过程中发挥什么作用?

绝对值编码器的介绍

关于RS232、RS485和CAN协议

直流无刷电机的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