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开目PLM软件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开目PLM软件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2/11/29 15:55:31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是指从人们对产品的需求开始,到产品淘汰报废的全部生命历程 。PLM就是一种先进的企业信息化思想,它让人们思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用最有效的方式和手段来为企业增加收入和降低成本。开目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开目PLM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按市场需求研发出来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产品。

开目PLM软件侧重以产品为核心,不仅能够覆盖产品创新与协同的各种场景,为企业高效解决研发过程的种种问题,还能够帮助企业加快产品创新设计和产品更新迭代、缩短产品开发周期、统一BOM管理、提升开发效率,能够有效提升研发效能、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降低成本的目标,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力。

 

一套高效、完善的PLM解决方案能让企业建立详细、直观和可行的数字化产品信息。开目PLM能够提供与产品信息相关的一体化协通过工作流程的改善、全生命周期BOM管理、 设计模式的优化、基于知识的创新设计、上下游协同带来的整体效率提升。

 

PLM如今已是企业供应链数字化转型的技术之一,目前,开目PLM软件已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航发、船舶、电子、工程机械、机车、汽车、装备等行业等行业。

 

其实,目前针对制造企业的核心业务全面地大规模应用新技术还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但是,制造企业已经积极地面对研发数字化、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挑战。如果制造企业需要新的技术来建立一个实时共享产品信息的工作平台,那么开目PLM无疑就是最好的选择。它恰好充分利用一体化协同管理环境,跨越供应链的产品智力资产来实现产品创新的最大化,改善了产品研发速度和敏捷性,以便最大限度地满足企业的需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开目3DDFM助力美的实现设计工艺升级

开目CAPP软件可以解决哪些工艺管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