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开目CAPP软件可以解决哪些工艺管理问题

开目CAPP软件可以解决哪些工艺管理问题

2022/12/3 15:03:53

开目CAPP可以帮助企业解决以下工艺管理问题:

1、跨部门流程混乱问题,让组织内部和组织间流程、数据的协同更简易化;

2、工艺创新能力不足,提升工艺规划和创新管理;

3、工艺设计质量效果差问题,通过基于模型的可视化工艺规划,改进工艺质量;

4、缺乏先进管理方法,采用系统工程的管理思想,大大提高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

开目CAPP

开目CAPP系统充分考虑了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 采用系统工程的管理思想,以知识工程为支撑,采用先进的技术,利用产品的三维模型,由工艺设计人员在三维环境中对产品的制造、装配等完整的工艺过程进行交互式的定义和分析,包括建立产品各组成零部件的三维模型、加工方法、装配方法、工装/设备等制造资源规划、工艺仿真、工艺决策、三维工艺文件编制/输出等,并以三维工艺来指导生产现场的加工与装配,从而使制造人员能更加直观、准确、高效地完成加工与装配工作,为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降低时间和成本,带来革命性进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开目3DDFM助力美的实现设计工艺升级

开目PLM软件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