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传动控制应用的第二大行业--电梯电控,是一个严谨的闭环系统。由于业内对电梯安全,迅速,舒适,节能等方面的极致需求,让电梯产品既要经过行业要求的一系列苛刻认证和型式试验,也要比肩各个著名整梯厂的独有标准,这就不断推高了产品的应用门槛。行业生态基本在熟人圈中发展,客户与生产商相知甚深,基本不存在不明真相的客户和跨界而来的颠覆者,业内美誉度空前重要。所以,行内的每一次创新都至为慎重。而新时达的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恰恰在这个严谨的行业中,做出了一系列创新。

位于浙江省湖州市的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新时达的重要客户之一,他们的项目涉及公公共交通、公共事业、商业中心、高端住宅和海外项目。

image.png

他们在项目中广泛应用了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对G9000的创新有深刻的体会。

森赫电梯安装部在工作中一直有个痛点:原先的一体机控制柜内高低压混合排布,控制柜内操做空间受限,安装柜体时要特别小心裸露的高压部分。新时达G9000做到了操作区域高低分开,用户在安装/维护区域完成接线后,即可操作界面完成所有的调试操作,在整个过程中,操作者绝不会与高压、高危器件接触。即保证了用户操作的便捷性,又保证了安全性。G9000的设计蕴含着对行业标准安装工况和操作过程的理解,为安装调试工作提供更多便利和安全。

G9000可匹配通讯式绝对值编码器,取消了独立的PG卡配置,能够预置主机参数,实现免调试,对非专业人士更友好;具有断电记忆功能,上电后直接读取位置信息,这就避免了停电恢复后出现位置错乱的问题,而且抗干扰性更高,为电梯健康运行增加了安全系数。

电梯是与民生相关的产品,一部智能电梯能带给物业和居民的科技感和幸福感,是旧有电梯无法比拟的。森赫电梯使用的G9000控制柜配套的电梯云,可提供基于EID的电梯配件管理,电梯健康度诊断,智能调试。让电梯使用全生命周期内,物业可预知电梯健康状态,以从容安排维护时间,化被动的紧急维护为主动维护,避免给乘客带来不便。更能方便地获得主机厂正规的备件和良好服务。电梯云可无缝对接森赫电梯的系统,让每部电梯售出后仍然是亲情儿女。这也为电梯后市场打开了大门。

image.png

 

G9000电子UCMP功能发挥了重要作用。它使用可编程电子技术,电梯所有门锁短接、跨接状态都能够检测出来;与主控板采用通讯连接,实现零部件的检测与绑定;安全继电器在目的层本层输出,提升继电器寿命。大大提升电梯安全性,和维护的方便性。

森赫电梯在参观了G9000自动化、信息化生产线后,对G9000的创新有了更深的理解。G9000生产过程就是对行业升级的促进和贡献。

l  按照行业特性自研的EMES系统,实现从整梯参数、装箱单到SAP物料、生产BOM的自动化处理,大大提高订单分解效率和准确性。

l  EMES系统从订单中直接抓取参数,与条码系统连接,保证发料、安装、包装、发运的准确性,避免错漏发。

l  EMES系统将订单参数直接传递到全自动测试台,测试台自动匹配、设置参数,实现客户订单参数出厂自动设置。

l  应用视觉技术,根据订单参数进行控制柜的检查,提高控制柜生产质量。

l  整柜由人机交互模块、驱动和控制模块以及接触器和端子等模块组成,可通过工业机器人进行组装;

l  集成化设计,减少器件和线束,除一体机主回路,其它仅需插件插接。

 

image.png

 

G9000是新时达电气、变频、机器人、运控、智能制造五大事业部,多专业交叉融合的集大成者:新时达变频为它提供完备的驱动产品和千锤百炼的位能控制算法,新时达智能制造为它打造了高水平的全自动化一体机生产线,新时达机器人运控产品被应用于这条生产线上,实现了每8分钟即能有一台一体机被生产出来并检测包装完成。而G9000为了适应全自动生产的需要,做出了特别设计,更能适应全自动化、数字化生产的需要。

新时达G9000的行业创新得到了森赫等众多客户的认可,在很多著名的商业楼宇,居民小区,高档住宅的垂直运输项目中,都有G9000成功应用的贡献。在电梯行业,G9000做到了“保护你的背,正对你口胃,增值你的梦,成就你的美”。

基于新时达对行业的贡献,“第三届高端制造业CIO上海论坛”上,凭借在数字化制造上的积极探索及取得的成就,被授予“数字化制造综合实力卓越奖”荣誉称号。

 

image.png

20221121日赛尔传媒消息,新时达智能电梯控制柜产品,荣获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遴选的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这些荣誉里少不了森赫等众多电梯行业客户的支持与肯定。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

辛格林纳多轴智能驱动给予并联机器人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