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

——— 新时达2022年新品AS720D的特色

第一美 | 极高的功率密度


AS720D传承了AS720极高的功率密度,是在原产品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采用非标定制型机柜,支持中央空调压缩机的机载一体化安装。630KW的功率只有一只五斗橱大小。而市场上同功率的工程型变频器一般体积硕大,见下图的比较。

image.png

第三美 | AS720D采用冷媒冷却


由于采用四象限技术,开关频率高且热流密度接近传统两象限变频器的2倍,能否发挥高能效比,提升功率密度,需要高度依赖冷却系统。传统的工程型变频器采用风冷冷却方式,要为其设计很大的风道,导致工作噪音大且容易吸附灰尘油泥等,需要经常维护,散热效率低;后来发展出水冷型变频器,水冷的热交换效率大大高于风冷,但水冷系统必须配有冰水机,以快速冷却循环水,不但耗费多余的电能,还有较大的噪音。长时间应用之下,冷却水路中可能结上水垢,让热效率下降,清理麻烦。由于AS720D驱动的就是制冷压缩机,采用冷媒冷却非常方便,冷却效率极高,比水冷少用一个冷却系统,且避免了以上所有问题,实现低噪音之余,大大减小的体积,让本来110-630KW的庞然大物,变成了压缩机背上的一个小背包,实现机载安装,极大方便了客户的现场安装应用,为最终客户带来更多的空间节省和设计柔性。

image.png

除了产品的四美具,新时达暖通服务团队还提供“原厂关怀,专业到家”的产品安装保养上门服务,进一步满足客户长期使用、可靠运行的要求,充分遵循贤主敬客之道。

有道是主雅客来勤,面对如今依然肆虐的秋老虎,就让AS720D匹配磁悬浮、气悬浮、高速直驱机组,把炎热关进笼子,让行业向低碳减排的目标前进一大步,成就一段四美具,二难并的完美应用,您说好吗?

审核编辑(
宋佳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辛格林纳多轴智能驱动给予并联机器人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