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相电压变送器分别测量三相三线和三相四线系统电压时的接线方法

三相电压变送器分别测量三相三线和三相四线系统电压时的接线方法

三相电压变送器分别测量三相三线和三相四线系统电压时的接线方法。它是一种将电网中的三相电压隔离变送成线性的直流模拟信号的装置。三相电压变送器的接线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输入、输出和电源,三者之间相互隔离、互不影响。三相三线系统和三相四线系统中的输出和电源的接线方法是一样的,主要区别在于输入端的接线。三相三线因为没有零线,所以接线略有不同。

电压变送器.jpg

首先来讲讲三相四线的接线,三相四线有三根火线和一根零线,测的是相电压,所以接线的时候每相只需接个火线和零线就行了,也就是1接Ua,2接Un,3接Ub,4接Un,5接Uc,6接Un。而三相三线只有三根火线而没有零线,所以测的是线电压,接线的时候每相只需接两根不同的火线就行了,也就是1接Ua,2和3接Ub,4和5接Uc,6接Ua就行了。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相功率变送器的接线及检测校准办法

苏州迅鹏XSR42彩色无纸记录仪

迅鹏4路无纸记录仪XSR21A

苏州迅鹏一入一出称重放大器

流量积算仪是否能同时测量液体和气体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