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指甲剪盖片高速视觉检测

指甲剪盖片高速视觉检测

2024/3/29 10:43:39

指甲剪的盖片是指指甲剪的一端,通常用来盖住另一端的刀刃部分。指甲剪盖片是指甲剪的重要部分,除了保护刀刃外,还起到美观和便捷的作用。正确使用和保养指甲剪盖片可以延长指甲剪的使用寿命。

未标题-4 拷贝 2.jpg

本案是对指甲剪盖片最大尺寸长75mm*宽10mm*高3mm的产品的外观检测 ,指甲剪盖片在加工过程中产生底部电镀不良、顶部电镀不良、侧面厚度和色差;针对该产品的瑕疵。

高速视觉检测设备是一种专门用于快速检测和分析产品或物体的视觉特征和质量的设备。高速视觉检测设备在工业生产和质量控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提供了高效、精准的产品检测解决方案。

image.png

设备功能

快速高效:具备高帧率和快速处理能力,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大量产品的检测。

精准度:高分辨率的相机和精密的图像处理算法确保检测结果准确可靠。

自动化:可与生产线集成,实现自动化生产过程中的实时检测和反馈。

多功能:可根据需求进行定制化设置,适用于不同行业和应用领域。

 

设备组成

视觉检测软件

工业电脑

显示器

工业相机

相机调节伺服模组

工业镜头

光源

检测平台

伺服电机

控制系统

PLC运动协作

检测效果

底部正光检测良品分析图:OK

image.png

底部正光检测不良品分析图:NG      不良特征: 电镀不良      分析结果:可检

image.png

顶部正光检测良品分析图:OK

image.png

顶部正光检测不良品分析图:NG      不良特征: 电镀不良      分析结果:可检

image.png

侧面背光检测良品分析图:OK

image.png

侧面背光检测不良品分析图:NG      不良特征:尾部变形      分析结果:可检

image.png

侧面背光检测不良品分析图:NG      不良特征: 尾部弯曲      分析结果:可检

image.png

侧面背光检测不良品分析图:NG      不良特征: 头部变形      分析结果:可检

image.png

系统安装要求

设备放置的检测空间:  在流水线上并入安装思普泰克视觉检测系统,需要保证有足够的空间以安装设备。

环境温度: 0-50摄氏度;

空气湿度: 90% RH以下;

电子干扰: 为设备提供电子干扰较小的地方。

电源:        交流220V,50Hz,  耗电<1KVA。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磁性材料内孔视觉检测方案

智能化时代:PCB外观检测领先技术

机器视觉系统的应用范围

技术替代人工迎接挑战

磁石外观检测技术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