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安控科技水质在线监测系统

安控科技水质在线监测系统

  • 资料格式:

    zip

  • 资料大小:

    5.561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水质在线监测系统,通过建立无人值守实时监控的水质自动监测站,可以及时获得连续在线的水质监测数据( 常规五参数、COD、氨氮、重金属、生物毒性等),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数据采集并将有关水质数据传送至环保信息中心,实现环保信息中心 对自动监测站的远程监控,有利于全面、科学、真实地反映各监测点的水质情况,及时、准确地掌握水质状况和动态变化趋势。 污染源废水在线监测系统,针对化工、造纸、钢铁、冶金、石油化工、制药、医疗、酿造等行业,可以在线监测以下参数:COD(铬 法)、NH3 -N、TP、TN、重金属总量和离子、氰化物等。 安控科技环境在线监测产品,包括E681X 系列TOC 在线监测仪、E682X 系列COD(铬法)在线监测仪、E684X 系列NH 3 -N 在线监测仪、E6869 总氰/ 氰化物在线监测仪、E686X 系列重金属在线监测仪、E680X 系列数据采集传输仪、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 平台软件、其他仪器仪表等。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ETROL-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c.gongkong.com/?cid=4088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