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安控科技Super32-L系列RTU

安控科技Super32-L系列RTU

  • 资料格式:

    zip

  • 资料大小:

    7.074MB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Super32-L 系列RTU,是安控科技集多年的开发、工程经验设计的新 型一体化RTU 产品,是面向工业现场信号采集和对现场设备控制的通用 RTU。该系列RTU 采用先进的32 位处理器,不仅能完成现场信号的数据 采集、控制输出,还能实现数据处理、PID 运算、通信联网等功能。与同 类RTU 相比,具有更大的存储容量、更强的计算功能、更简便的编程与开 发能力、更强大的通讯组网能力和卓越的环境指标特性,能够适应各种恶 劣工况环境。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ETROL-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c.gongkong.com/?cid=4088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