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资料下载

>

[第9讲]摩托车点火线圈

[第9讲]摩托车点火线圈

  • 资料格式:

    flv

  • 资料大小:

    0

  • 授权方式:

    免费

  • 简介:

    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以“柔性测试”技术为支撑,致力于测试测量领域,专业为用户提供生产过程的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柔性测试技术是以测试测量系统的整体功能及性能为关注对象,对满足测试测量系统需求的方法和手段进行研究及开发的技术。它以虚拟仪器技术为核心,融合了测试测量、机电一体化、网络通信及软件等多种技术;以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拓展性为研究目标;既面向应用,又专注于测试行业的发展,推动着现代测试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快速发展。


立即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http://c.gongkong.com/?cid=3938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测控携手德国Goepel 将共同参展2017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览会

泛华测控再次成功交付防夹电机自动装配测试设备

泛华测控参加第六届国际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会议

泛华恒兴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展览会

泛华恒兴推出小体积高动态范围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