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打造工控软件民族品牌的亚控

打造工控软件民族品牌的亚控

2001/8/17 14:20:00
在工控软件领域,"组态王"已是个响当当的名字,其名声不仅来自软件本身组态功能的完善和技术的先进,还因为"组态王"是地道的"国产",是填补国内自动化软件行业空白的"中国造"。在众多世界级软件企业抢驻中国市场的情况下,"组态王"自发布至今已累计装机5000余套,其中仅2000年就装机2000余套,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今天,"组态王"俨然是自动化软件行业民族产业的一面旗帜!那么,亚控依靠的是什么?
展示民族品牌的亚控展台展示民族品牌的亚控展台
   在这次展会上,我们走访了亚控销售部经理韩继宁先生,面对我们的问题,务实的韩先生阐述了其中的奥妙,那就是亚控人独创的经营理念:以客为尊,勤奋正直,务实创新,协作成长。正是这样的理念造就了"组态王",反过来,"组态王"的声誉也是对亚控理念的最好诠释。韩先生说,亚控的"组态王"既是产品也是文化,众所周知,软件产品被卖到用户手中时,它也许还是个半成品,只有经过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后,它才算是成品。在本地化产品的基础上提供完全本地化的服务,这是亚控的优势,也是被亚控视为生命力的文化内涵。    采访中,记者问到亚控总经理林伟先生曾经强调的团队力量具体所指时,韩先生说,亚控已度过了靠个人打拼的创业阶段,现在亚控的产品和经营都已规模化,良好的分工协作显得异常重要。亚控的目标是在2005年成为世界级的专业自动化软件生产商,在全球最著名的自动化软件供应商中,拥有中国的名字,显然,这是一张民族牌,需要依靠一支精诚协作的团队才能做到,而亚控拥有这样的团队,并将在发展中不断充实和壮大这支团队。
注视自己产品的韩继宁先生(左一)注视自己产品的韩继宁先生(左一)
   告别韩先生走出亚控的展台,记者的耳边回响着亚控正在追求"更可靠、更稳定、更丰富"的声音,迎面醒目矗立着的是INTELLTION展台,回首映入眼帘的是SIEMENS展台,心里想到的是WONDERWARE的"紫色风暴"......也许它们正在引领着自动化软件的发展方向和潮流,但我希望并真诚祝愿,在不久的将来,在它们中间,有一个名字叫"中国亚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