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超越自我 拓展未来--北京超拓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访谈

超越自我 拓展未来--北京超拓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访谈

2001/8/17 15:05:00
北京超拓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开发、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工业计算机板卡设计、各类单板性计算机板卡设计、自动化工程项目、油气田设备设计与制造、压力容器的设计与制造等。
北京超拓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宝星先生北京超拓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宝星先生
  主要产品为STD总线工控机,包括MCS51、MCS96、MCS196等单片机系统,INTEL8088、80386、80486等系统机,丰富的I/O系统共计100种以上产品;CENTURY STAR 4U900系列高端工控机。   6月28日,本站记者与超拓总经理周宝星先生的一番交谈,使我们对超拓公司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周先生1989年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后就读航天部502所研究生,而后就职于康拓公司。1993年2月,周先生独自创建北京超拓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发展至今,超拓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北京世纪超拓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超拓远大石油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超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超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杭州超拓公司等5家公司的企业。   超拓公司的座右铭:待人以诚,执事以信   公司敬业精神:质量第一,谦虚创业,服务完备   周先生对此有着深刻的阐述:金无足赤,在超拓人眼里,世界上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一代一代地改进,一次比一次更好!为此,超拓强调以技术为保障,注重倾听用户的反馈,本着最好的设计就是最好的服务这一理念,超拓不断革新技术,提高产品质量,生产的产品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功耗低,工艺先进,得到了南京电力自动化设备总厂、清华大学电机系等单位的好评及推荐。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超拓公司在提供原有STD总线工控机及板卡等OEM产品的基础上,同时面向工业用户提供全面可靠的解决方案,即将推出的4U标准的高端工控机就是完整的系统。在油气田等领域,超拓公司除提供设备外,同时承揽工程,提供从设计、施工、安装到调试的交钥匙工程服务,在陕甘宁气田集气站用的天然气加热炉及其控制系统的招标中,超拓公司的SC系列多井式加热炉一举夺魁中标,并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   2001年,超拓公司将有多项专利技术问世。同时,在一些油田领域已确立多个项目,在这一领域,超拓本着为环保作贡献的宗旨,致力于高效节能技术的推广。   我们欣喜地看到:今天的超拓正朝着多元化、集团化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