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2001“全方位自动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罗克韦尔自动化2001“全方位自动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2001/8/17 13:39:00
(2001年5月17日,北京讯)自动化行业的领先者罗克韦尔自动化今天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全方位自动化2001"活动,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通过展览,技术讲座和主题演讲等多种方式全面展示了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全方位自动化"的概念和最新技术,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总裁Gregory Geiger先生以"电子化制造-面对电子商务的自动化和信息技术"为题进行了精彩的讲演。整个活动引起了行业人士的热切关注,吸引了超过600个用户来到现场。
全方位自动化2001"全方位自动化2001"活动现场一角
展览中,观众可以看到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为用户提供的全系列的领先产品,包括逻辑控制产品、马达、传感器、人机界面、机械动力传输产品、软件等,应有尽有,同时还展示了满足各种行业需求的工业自动化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符合国际质量标准的要求,有助于获得较低的寿命周期成本,满足了客户从控制到最终连接到负载的各种需求。 此次活动中,除了让人耳目一心的展览,罗克韦尔自动化还为观众安排了20多个技术讲座,内容十分丰富,几乎涵盖了自动化技术的所有重要领域,通过讲座,观众可以了解最新技术趋势和产品,如电子化制造的操作系统RSBizware,当代最先进SGCT中压变频装置,新一代智能马达控制中心。用户同时还可以看到现有产品在各个行业中的实际应用和解决方案,如面向OEM的基于工业计算机的控制方案,从基础自动化到管理信息系统的软件及服务方案,电力监控装置的配置及电力参数处理,ControlLogix在烧结厂中的应用等等。众多讲座让用户真正从各个侧面多个角度细致了解了罗克韦尔公司"全方位自动化"概念的深刻内涵。 “全方位自动化”作为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发展战略之一,很重要的一步是要和技术伙伴、OEM厂商、系统集成商和分销商的密切合作,向客户提供从生产到管理的完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因此,本次活动邀请了自动化领域相关的包括微软,SAP,Data-Linc, ODVA,Prosoft Asia,四通集团,北京雄越科技、北京新阿塞克和金自天正等在内的多家国内外著名厂商参加此次大会,共同展示它们自动化方面的通讯,管理,无线通讯,现场总线等最新产品和技术,全面体现了"全方位自动化"的威力。 为期两天的“全方位自动化”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区总经理夏明伟先生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和WTO的临近,中国企业正在积极寻找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办法,而电子化制造(E-manufacturing)这种全新的制造和管理模式将会帮助企业提高生产率,减低成本,使传统工业自动化更加适应新经济时代的要求。在此次大会,我们和众多的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的用户提供了很多当今世界上最好的自动化技术和产品,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继续为中国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增值服务和工业专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