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HOENIX中国公司喜获集团2000年度全球销售大奖

PHOENIX中国公司喜获集团2000年度全球销售大奖

2001/8/17 14:36:00
日前,在PHOENIX CONTACT 集团全球总经理年会上,南京菲尼克斯公司获得了PHOENIX CONTACT 集团2000年度全球销售大奖。
在PHOENIX在PHOENIX CONTACT 集团全球总经理年会上
   作为PHOENIXCONTACT 集团最年轻的海外子公司,中国公司成立7年来,业务蒸蒸日上,在市场占有率及企业管理上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果,建立并全面提升了PHOENIX CONTACT 集团在中国的良好形象。   中国公司总经理李慕松先生、中国公司市场营销总监顾建党先生在年会上分别致答谢辞,代表中国公司全体员工向集团公司领导及同仁表示感谢。   2000年度全球销售大奖,是中国公司全体员工辛勤努力的结晶,就象PHOENIXCONTACT台湾公司总经理所言,这份荣誉属于全体中国人,是中国人的骄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