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LG产电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林善哲先生专访

LG产电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林善哲先生专访

2001/8/17 15:46:00
LG集团是拥有50余家公司的跨国集团,涉及电子、化工、通讯、物流、金融、保险等诸多领域。作为一个世界品牌,LG在家电、显示器等领域已成为广大中国用户口熟能祥的品牌。   1998年,LG,一个既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作为一个全新的自动化品牌出现在中国工控市场,没有新闻发布会,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短短三年,迅速发展成为国内工控市场的一支生力军,这就是---LG产电: ·经过三年的发展,迄今已在北京、上海及广州设立了三个代表处。分别作为自动化事业本部、低压电器事业本部、电动工具事业本部驻中国的办事机构; ·在大连建立了全资公司---大连LG产电。生产高压电器、配电柜、变压器等电力产品; ·三年内已发展了20余家代理商,遍及华北、华东、华南、东北等地区,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及服务网络; ·1999年销售额即增长80%,2000年更实现120%的高增长; ·LG产电,在工控界已经成为广大用户熟悉的品牌。
LG集团双胞胎大楼LG集团双胞胎大楼
  在位于北京大通大厦宽敞明亮的办公室里,通过与LG产电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林善哲先生的一番交谈,让我们对LG产电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   LG是韩国工业的代表之一,LG产电更是韩国自动化行业的代表。其主流产品变频调速器、可编程序控制器在韩国占有60%的市场分额。LG产电的历史,就是韩国自动化产业的历史。   中国工控市场的迅猛发展同样引起了LG产电的重视,自92年开始,LG产电即已涉足中国市场,通过代理开展在华业务。为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用户,实现服务本土化,LG产电于1998年正式在北京设立办事处,林善哲先生出任办事处首席代表。   进入中国市场之初,LG自动化产品即以其优异的性能/价格比,符合中小型控制系统的需求等诸多优势,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   在面对诸多品牌竞争的格局下,LG产电以清醒的头脑定位产品市场---面向OEM厂商及中小型控制系统的需求。
LG产电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林善哲先生LG产电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林善哲先生
  MASTER系列K10S1、K80S系列PLC,具有外形紧凑,配置灵活,功能强大,通讯方便等特点,优异的性能价格比特别适合OEM市场及小型控制系统的需求;K200S、K300S、K1000S系列产品具备标准网络结构,可实现远程I/O系统,提供多种专用模块,适用于中/大型控制系统及复杂控制需求,这些产品紧随控制技术发展的通讯功能,又可保证与其他公司PLC产品的通讯。新近推出的K80S以紧凑、高性能为目标,支持MODBUS、RS485等多种通讯协议,更显非凡实力。   在变频调速领域,针对不同控制需求和功率范围,为用户提供IG5、IS5、IH、IV5等多种选择,广泛适用于纺织机械、食品机械、轻工机械、供水设备等诸多OEM领域及通用传动控制领域;新近推出的无传感器矢量控制型变频器IS5,采用先进控制技术和无传感器矢量控制原理,大大提高了低频力矩特性,可使电机运行更稳定,并大大提高了控制精度。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林先生满怀信心地表示,LG会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继续加强在中国的服务体系,降低产品成本,让利广大用户,争取在2003年前,使LG产电进入中国工控市场的5强。   我们已经看到一个在中国家电及显示器领域取得辉煌成功的LG,我们也祝愿LG产电能在中国工控行业占有一席之地,共同致力于中国工业自动化水平的整体提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