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ased Control

2001/8/16 16:11:00
随着工业和制造业对电控、仪控一体化及管控一体化的需求和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以PC为基础的工业过程控制系统PC-Based Control解决方案成为当今控制领域的热门话题。 与传统的控制方案相比,基于PC的控制系统是一种开放式控制,对大量的实时性数据有更广泛的应用,它使控制系统和工厂管理系统更易于连接,它能够把实时逻辑控制、连续生产过程和批量生产过程控制、运动控制、可视化操作、信息分析、系统诊断等功能集成到一个紧凑的软件包中,能完成一些PLC难以胜任的工作。而且,对I/O硬件设备的选用有更多的灵活性。因此,PC-based Control解决方案一经推出就对传统的自控领域形成强大的冲击 ,并已经成为众多制造业和控制工程的首选方案。 由美国Think & Do软件公司推出的Think & Do工控软件是PC-based Control领域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该软件使用VenturCom的RTX实现确定性的实时控制,这种控制方式能够满足绝大部分应用场合。它集逻辑控制,运动控制,PID控制,HMI人机接口,数据库于一身,以优异的性能,极低的价格冲进市场,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在美国地区迅速发展起来,并以强大的攻势进入欧洲和亚太地区市场。目前,Think & Do在PC-based Control市场中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1999和2000年连续两年被美国Start Magazine杂志评为美国最热门的公司,这是因为在世界各地已经有成千上万的控制系统装备了Think & Do产品。大量的实例表明PC进入控制领域的时代已经来临。 为推广PC-based Control 系统的应用,交流自控系统发展的新技术,寻找合作伙伴,美国Think & Do 软件有限公司委托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于2000年12月7日举办了"PC-Based Control新型自控系统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 .
图为研讨会现场图为研讨会现场
美国Think & Do软件公司亚太地区总经理龚其恩先生介绍了 PC-Based Control 技术的发展及现状以及Think & Do Software lnt 公司的软件产品。
图为Think图为Think & Do软件公司亚太地区总经理龚其恩先生在作报告
美国Think & Do软件公司亚太地区办事处高级应用工程师冯跃胜先生介绍了Think & Do软件的主要特点、性能、结构及使用方法 美国Think & Do软件公司亚太地区办事处高级应用工程师钱小岩先生介绍了Think & Do软件在各行业的应用业绩。 来自各行业的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就PC-Based Control的一些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