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四通等三家公司联合促楼宇走向智能化

北京四通等三家公司联合促楼宇走向智能化

2001/8/16 15:27:00
北京四通智能建筑系统集成工程有限公司9月18日在北京新世纪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个刚刚成立了一个多月的公司是由北京四通投资有限公司、中关村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富投资管理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

  智能建筑最初源于20年前的美国。它为早期建造的建筑物加装安全防护、自动控制、智能通信、计算机网络的相关设备,使建筑物主体具有一定的自动监测和控制功能,就像人体里布满的神经元,时刻保障着建筑物的安全和于外界的通讯联系。

  在中国,智能建筑开始的时间还很短。四通智能建筑系统集成工程有限公司结合了三家投资单位的优势,并具备多项设计和施工资质。在智能大厦弱电系统承包、智能小区弱电系统设计施工等方面拥有很强的实力。

  在普通建筑已经很难满足信息时代要求的今天,只有为建筑加装智能化的神经元,才能使楼宇管理高效科学,安全便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