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1大连国际自动化、仪器仪表展

2001大连国际自动化、仪器仪表展

2001/8/17 14:47:00
大连市政府和自动化学会的有关领导致欢迎辞。大连市政府和自动化学会的有关领导致欢迎辞。
   2001(第三届)大连国际自动化、仪器仪表展于6月20日在海滨城市大连的星海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大连市政府和自动化学会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剪彩仪式并致欢迎辞。
中国工控网在展会中国工控网在展会
   大连国际自动化、仪器仪表展经过三年的发展,已成为业内举足轻重的全国性展览会。依靠大连独有的区域优势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四百家企业参展。    作为中国自动化学会的门户网站和业内最大的综合性专业网站,中国工控网参加了这次盛会,并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威图展位的舞蹈表演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威图展位的舞蹈表演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新国企新排场——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新国企新排场——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热情期盼的中达斯米克热情期盼的中达斯米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