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onderware“紫色风暴”全国巡回讲座- 北京站纪实

Wonderware“紫色风暴”全国巡回讲座- 北京站纪实

2001/8/17 14:54:00
新年伊始,Wonderware“紫色风暴”行动-全国巡回讲座在全国23个城市相继展开。2001年6月20日,“紫色风暴”来到北京,在京伦饭店成功举办了全国巡回讲座之北京站活动。   来自石油、化工、造纸、包装、制药、冶金、电力等行业及科研院所、系统集成公司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在 Wonderware中国区域经理刘少纶先生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刘少纶先生在致辞中简要地回顾了Wonderware的发展历程后,向业界宣布:为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用户,Wonderware近期在上海又成立了一个办事处,并将尽快投入运转。
Wonderware中国区域经理刘少纶先生致辞Wonderware中国区域经理刘少纶先生致辞
  Wonderware北京代表处的销售经理就Wonderware公司及系列产品作了概括性的介绍;技术工程师就IndustrialSQL Server(工厂实时关系型数据库)、SuiteVoyager(基于Internet的企业信息发布门户)、InTouch 7.0/7.1新功能(世界知名的人机界面)、MaintenanceSuite(实时资产设备维护套件)作了系统介绍及演示;Wonderware北方区总代理汉锦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作了SCADAlarm(企业远程报警系统)的介绍及演示。   在讲座间期,举行了简短的授权仪式。由Wonderware中国区经理刘少纶先生向汉锦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先生颁发证书,正式授权汉锦公司为 Wonderware中国北方区总代理。
Wonderware中国区经理刘少纶先生向汉锦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先生颁发证书Wonderware中国区经理刘少纶先生向汉锦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先生颁发证书
  Wonderware公司是世界上自动化软件行业中居领先地位的独立供应商。其最新版本的FactorySuite 2000是世界上第一个集成的基于组件的MMI系统,通过 FactorySuite 2000,用户可以访问、管理工厂所需的全部信息。而就在前不久,MMI还被定义成“人机界面”。Wonderware给MMI一个全新的定义-“生产制造管理信息”系统-一个完整的强力、高效系统,其功能远远超过单个软件产品。在此次讲座中,Wonderware除介绍了其著名的人机界面软件-InTouch7.1外,重点推出了其功能强大的工厂数据的高性能的实时型数据库,并第一次真正将办公室与工厂连接起来。   通过此次讲座,Wonderware再次表明-不只是单纯的控制软件提供者,更能面向工业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会场全景1会场全景1
会场全景2会场全景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