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1FA/PA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2001FA/PA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2001/8/17 14:07:00
中国工控网在展会中国工控网在展会
2001 FA/PA 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于6月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这次展会汇集了国内外二百多家知名厂商。中国工控网作为业内最大专业网站和自动化学会唯一门户网站参加了本次展会,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施耐德电气公司开展的“透明工厂”专题讲座施耐德电气公司开展的“透明工厂”专题讲座
展会期间,施耐德电气公司开展的“透明工厂”专题讲座,讲座介绍了该公司推出的基于WEB(以太网)管理的透明工厂概念和产品。
Entivity公司(原Thing&Do)举办的Pc-BasedEntivity公司(原Thing&Do)举办的Pc-Based Control专题讲座
Entivity公司(原Thing&Do)举办的Pc-Based Control专题讲座,讲座介绍了该公司旨在替代传统PLC控制的Pc-Based 控制方案及其产品
Rockwell的系列讲座Rockwell的系列讲座
Rockwell的系列讲座;“Netlinx—电子制造的精髓”、“ERP系统的集成应用”、“基于DiviceNet的智能电机管理系统”和“IntlliCenter智能马达控制中心(MCC)”。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