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SB将成为数据采集市场的首选总线标准!

USB将成为数据采集市场的首选总线标准!

——— ADLINK(凌华科技)成为了将数据采集设备扩展到基于USB高性能接口的第一批厂商之一
2001/9/26 16:37:00
2001年9月的测试与测量世界(Test and Measurement World)进行了一次针对量测应用中PC用户的未来需求及所受挫折的在线调查(欲了解更多信息,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用户期望使用USB接口将他们的仪器及数据采集设备连接到PC。此外,调查还显示IEEE 488总线将成为量测技术领域中的历史遗迹。 ADLINK在很早之前就预见到这一趋势并适时开发出了基于USB总线的数据采集产品: USBDAQ-9100-MS。USBDAQ-9100-MS是一款USB总线500KS/s同步采样数据采集模块。该产品带有4个500KS/s采样频率12位分辨率的A/D转换器,这样它就能够提供4通道同步采样能力。通过使用板载多路转换器,模拟量输入通道将能够扩展到8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