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收购厦门电器控制设备厂多数股权

ABB收购厦门电器控制设备厂多数股权

——— 提高在中压开关行业的主导地位
2001/9/26 17:52:00
2001年9月9日,中国,厦门讯:ABB, 世界知名的技术集团今天宣布,ABB与厦门国有资产投资公司已达成协议,同意ABB收购厦门电器控制设备厂80%的股权。厦门电器控制设备厂是当地一家主要生产和销售中低压电器设备的厂家,几年来已成为ABB在厦门的两家合资公司的股东。新命名为厦门ABB电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的合资协议签字仪式于2001年9月9日在厦门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投资贸洽会上正式签订,中国政府的有关高级官员出席了本次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这一收购行动将进一步提高ABB在中国中压开关行业的主导地位,并将扩大国产开关柜和户外设备的产品种类。新成立的公司将主要生产户外设备,除满足国内用户需求外, 部分产品还将出口到东南亚市场。 “我们对新合资公司的成立感到高兴”,ABB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路义普先生说。他指出:“新合资公司的产品将丰富我们现有的产品种类,并让客户有更广泛的选择。此外,新合资公司的成立将使ABB在厦门现有的资源、管理和设备等方面的运作得到更好地充分利用。 ABB已经在中国的电力技术产品市场如变压器和开关产品方面全方位地居于领导地位。厦门ABB电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是ABB在厦门的第4家中外合资企业,也是ABB在中国的第27家企业。随着这一合资企业的诞生,厦门已成为ABB在中国生产高压、中压和低压开关设备的主要基地。 ABB(www.abb.com)集团服务于公用事业,制造业,流程工业及消费品工业以及能源等领域,主要提供电力产品,自动化产品,金融服务以及相关工业的产品等服务项目。集团目前在世界100多个国家有员工总数达160,000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