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施朗公司技术为Fleetwood公司的“智能”长途汽车提供“大脑”

埃施朗公司技术为Fleetwood公司的“智能”长途汽车提供“大脑”

——— 两公司合作创造轮子上的联网家庭
2001/9/19 11:57:00
2001年8月13日,全国最大的娱乐车辆制造商和主要的预制住宅生产商和零售商Fleetwood公司(纽约证交所:FLE)向公众透露了一辆“智能”娱乐车(RV),该车在其“移动RV信息系统中”采用了埃施朗公司(纳斯达克:ELON)的LonWorks技术作为“大脑”。该车本周将在“家用长途汽车协会”(FM CA)第38届夏令国际大会年会上展出。与Intel方案部门联合设计,轮上家庭的样车把RV内外的一系列设备联网,使用户感到更舒适和安全。 Intel提供方案设计和体系结构、以奔腾4为基础的个人计算机和一个移动Intel Web输入板,可使用触摸输入垫接口经由输入板取用各项设备。通过Intel输入板,RV业主可以轻叩手指启动滑动式起居室和卧室、监测和改变恒温器上的设定温度,开关空调和供暖系统,控制照明以及实现预定的场景(例如,特定的照明亮度、HVAC设定值,以及滑动式配置)。另外,智能开关还为RV中的自动设备提供待选的用户接口。定制的和LonWorks设备通信用的Intel Web输入板图形接口建在埃施朗LNS网络操作系统的顶层。 这样一个系统的潜在优点包括:集中化的用户接口棗在RV内外监控所有的自动设备;和所有自动设备的移动式互动,例如,可以站在RV外,启动滑动起居室和卧室,并防止滑出部份伸入大树下太深而导致损伤;灵活的场景控制棗可在用户定义的级别上定制各种设备的互动;标准化的网络基础结构棗在该RV中设置的网络使Fleetwood拥有一个框架,可借以增添LonWorks设备,诸如车载电力管理系统、智能设备、发电机检测器、电池、变换器、污水处理系统、车外雨蓬控制以及标准组件。 “LonWorks平台的灵活性和强大功效使上述的功能组合极其简易,”Fleetwood的项目经理汤姆.琼斯(Tom Jones)说道,“我们能创造一个完全自足的系统,规模可变,并可方便地增添新设备以满足顾客特殊需要。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能提供具有无与伦比的竞争力的产品,而我们的智能基础结构正好能让我们在这方面大显身手。” “埃施朗LNS软件无疑是和Web输入板系统连接的理想基础,” Intel方案部门负责方案营销的经理Tim Campion说道。 “我们对最终结果非常高兴,终端用户很易理解一个灵活的网络操作系统。” 埃施朗负责销售和营销的副总裁Bea Yormark进一步阐述:“我们已经多次说过只有想象力的贫乏才能限制LonWorks技术的应用领域。轮上联网家庭是LonWorks技术应用的一个独一无二、极其有趣的完美例子,它对于消费者既有实用意义,又提供了许多新的利益。 FMCA第38届夏令国际大会年会正在俄勒冈州雷德蒙的Deschutes县展览中心举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