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E MODE专访

2001/10/26 0:22:00
在MICONEX 2001上,TRACE MODE首次在中国正式亮相。作为长久的合作伙伴,中国工控网走访了ADASTRA展台,列夫.安济米洛夫总裁以俄罗斯式的热情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列夫.安济米洛夫列夫.安济米洛夫
列夫.安济米洛夫首先向我们介绍了TRACE MODE产品。TRACE MODE是世界上首家SCADA/HMI和SOFTLOGIC集成为一体的新一代32位工控组态软件,从控制器到操作站都采用统一的编程工具,符合IEC6113-3国际标准,从而摆脱了传统控制系统中需要对PLC重新编程的工作。除此之外,TRACE MODE还具有丰富的函数库、采用TM SERVER实时内核、提供GSM控制和通讯方案、内置报警功能… …等众多特点。讲到这里时,列夫.安济米洛夫兴致勃勃地向我们演示了展台上的独具匠心的GSM啤酒控制装置,我们轻松地享用了TRACE MODE完善的GSM控制解决方案为我们带来的清爽啤酒。 作为俄罗斯首屈一指的工控组态软件,在俄罗斯市场上占有绝对的垄断地位,占俄罗斯市场份额的70%,占独联体市场的40%。TRACE MODE正式推向国际市场只有一年半的时间,目前的装机量为6000套。为拓展中国市场,服务中国用户,目前已完成TRACE MODE的中文版,并在此次展会上隆重推出。目前,ADASTRA已将俄华通仪表有限公司设为其中国办事处,并将在年底在中国成立TRACE MODE培训及技术服务中心,并有俄罗斯专家常驻,以就近服务中国用户。 列夫.安济米洛夫坚定而幽默的表示:在中国,要么全力以赴,要么什么也不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