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美国国家技术标准ANSI/ATA878.1―ARCNET最新技术培训在上海圆满结束

美国国家技术标准ANSI/ATA878.1―ARCNET最新技术培训在上海圆满结束

2001/11/13 14:43:00
2001年10月23日,美国现代控制公司(Contemporary Controls-CCSI) 和 日本东洋微系统公司(Toyo Microsystems Corp.-TMC)在中国上海成功举办了美国国家技术标准ANSI/ATA878.1-令牌总线局域网(ARCNET)的新技术培训。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多个省市的ARCNET研究、开发及用户单位,其中有在科研院所中担任研发的高级工程师、教授,也有从事应用的项目工程师,还有高校的研究生、讲师。
培训从上午十点开始,首先由美国现代控制公司总裁George Thomas先生为大家作题为《ARCNET基本概况》的演讲,他回顾了ARCNET的历史,详细介绍了其协议特征,拓扑结构,应用并说明了美国ARCNET 贸易协会和欧洲ARCNET用户组织的情况。
接着由ARCNET控制器设计和制造商-日本东洋微系统公司ARCNET部门主管Shumei Satoh先生作有关芯片应用的详细介绍。会场设置了ARCNET通讯网络,通过美国现代控制公司的最新产品-ANA(Arcnet网络分析仪)的现场演示,与会者进一步了解了协议工作方式及分析仪的工作性能。
通过本次培训,众多用户接触了ARCNET的一些新产品,如ARCNET网络分析仪,ARCNET最新控制器芯片(10Mbps的通讯速率,超小型封装,低工作电压)。活动期间,与会者与组织方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与会者对成立ARCNET中国用户组的倡议均表示赞同。美国科动控制公司和日本东洋微系统公司都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会在国内主要大城市举办类似的免费培训活动, 并通过国内的生产及办事机构,更好地为中国用户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