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上海爱瑞副总经理黄征专访

上海爱瑞副总经理黄征专访

2001/11/21 13:37:00
2001年11月,上海爱瑞在北京举办了“开放式应用解决方案---ICS ADVENT产品介绍会”。 ICS是美国知名的计算机应用解决方案提供者,其ICS系列工控机性能卓越,在美国曾获多项大奖。 上海爱瑞作为ICS在国内的独家代理,在此次介绍会上介绍了ICS工业PC的诸多特点,并作了现场演示。
产品介绍会现场产品介绍会现场
产品介绍会期间,爱瑞公司副总经理黄征先生应邀接受了中国工控网的采访,并介绍了爱瑞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战略目标。
爱瑞副总经理黄征先生爱瑞副总经理黄征先生
爱瑞公司正式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北京、成都设有两个办事处。 公司致力于开展信息自动化领域(包括工业自动化、商业自动化、通信自动化和金融自动化)的各项业务,即传统工业控制+IT技术。公司的宗旨是把国外先进的信息技术与国内丰富的智力资源相结合,开发、生产与经营各种电子信息和自动化产品,承接系统工程、系统集成与软件开发任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工程系统设计、产品配套、系统集成、安装、开发、调试、培训、维护等高质量的全面服务。 目前爱瑞公司已形成了以工业计算机为核心的产品集合,是ICS Advent公司的ICS工控机、COMTROL公司的高性能多串口通讯产品等产品在国内的独家代理,是国内很多系统集成商的产品提供商。 爱瑞代理的产品中很多是世界知名品牌,如COMTROL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多串口生产厂商。我们也期望爱瑞能引入更多优秀的品牌,共同致力于我国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的提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