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2年研华新产品全国巡回发布会在京举行

2002年研华新产品全国巡回发布会在京举行

2002/1/9 19:01:00
2002年1月9日,国际著名自动化领导厂商-研华科技“2002年新产品发布会”北京站在北京知识产权中心举行。
二十年来,研华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科技丰富人类生活。在新世纪,研华因应客户与市场的需求,在自动化方向研发并生产出更多高性价比,以及更为全面的专业产品以提供完整的工业电脑平台及系列解决方案。此次研讨会主题为“Your ePlatform Partner -2002研华新产品发布会”,旨在让社会共同分享研华e时代的科技新成果。 研讨会上,研华科技向与会来宾介绍了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将在2002年第一、二季度推出的新产品。在推出的新产品中,有些是针对既有产品的改进,更多的是全新的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包括:工作站、工业级平板显示器、工业级平板电脑等人机界面产品;ADAM-7000等数采与控制新品;WebLink、WebOIT、WLAN等研华自动化网络新产品及应用方向;基于WEB面向对象的AStudio组态软件;客制化产品。新产品的推出体现了研华日趋完善的完整解答方案及行业发展策略。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此次2002年研华新产品全国巡回发布会将在全国各地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2002年1月10日 上海 上海浩然高科技大厦 上海华山路1954号 2002年1月15日 深圳 晶都酒店 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中路金融中心大厦1楼 2002年1月22日 成都 成都岷山饭店 人民南路 其他举办城市: 哈尔滨、石家庄、大连、沈阳、青岛、济南、郑州、天津、杭州、武汉 长沙、南京、广州、重庆、西安、兰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