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脱颖而出的西门子一级代理商——北京众恒

脱颖而出的西门子一级代理商——北京众恒

——— 北京众恒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刘晓虹女士专访
作为成熟的国际品牌,西门子产品在国内工控市场的占有率名列前茅,这与遍布全国的众多西门子代理商的努力分不开,由此也难免引发代理商之间的竞争。在刚刚过去的2001年,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北京众恒控制工程有限公司从众多代理商之间脱颖而出,喜获100%的业绩增长。 新春伊始,本站记者就此专访了北京众恒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刘晓虹女士。
北京众恒公司各部门主管北京众恒公司各部门主管
记者:在过去的一年中,西门子产品的价格似乎是个比较敏感的问题,在中国工控网报价的大小分销商有近10家之多,但从网上订购的数量和质量,以及众恒公司去年的业绩来看,众恒公司却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请谈一谈众恒公司的优势在哪里? 刘经理:对于一个成熟的品牌来说,产品的价格的确很重要,有时几乎是透明的。但我们从来不强调自己的价格最优,现在连民用产品都强调售后服务,更何况技术含量更高的工控产品?当然,作为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最早的一级代商之一,我们拥有自己的价格优势,但我们的策略是:以技术推动销售。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在合理的价格基础上,提供更好更完备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记者:我注意到了,众恒公司除了是西门子授权的一级代理商外,还是授权的技术服务中心,这的确是个优势。那么众恒公司在产品销售中是怎么操作的? 刘经理:首先,我们拥有一支素质优良的工程技术队伍,他们都是正规院校自控专业本科或硕士毕业生,多年从事自动化设计和调试工作,具有丰富的工程实施经验。同时,我们还非常注重自身的技术培训,苦练“内功”,以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因此,我们可以做到在售前协助用户做好配置和选型工作,售后做好技术支持工作,并且全程提供免费的培训。 记者:除了产品销售外,众恒公司是否还提供其它的服务? 刘经理:当然,除了在产品销售方面占有相当的市场份额外,我们还提供增值的工程配套和设计。我们设在上海的分公司主要负责工程项目,目前已在许多领域作出了骄人的业绩,涉及钢铁、石油、化工、水处理、电力、建筑和食品等行业。 记者:请列举一些著名的案例? 刘经理:业绩很多,比如曾获广东省优质工程表彰的韶钢运输部微机连锁工程、获宝钢年度最有质量工程嘉奖的宝山工厂站微机连锁工程、北京保利大厦供水工程和燕山石化凤凰亭灌区监控改造系统等等。此外,我们还独立开发了铁路运输微机连锁控制系统和脱轨系统,已在全国各地一百多条线路上成功地投入使用。 记者:在新的一年里,众恒公司有什么计划? 刘经理: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加强与中国工控网等强势媒体的合作,以合理的价格和更优质的服务赢得更大的市场。我们的承诺是:永远满足您正确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石家庄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天津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新乡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焦作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郑州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