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焦作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焦作站成功举办

  2009年11月24日,应广大客户的强烈要求,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焦作站在焦作凯莱大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焦作市高校科研人员及焦作市各自动化公司的技术人员50余人,与会人员涉及到冶金、水泥、水处理、机械设备等各行业。

  9点钟,技术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众恒公司相关人员对公司的整体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做了相关的介绍。与会人员对众恒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接下来的技术交流会中,由众恒公司的资深工程师郑凯和吕永平分别对西门子S1200、V10、G120及由北京众恒公司自主研发的远程诊断设备等产品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到会人员探讨了西门子产品在实际应用中的一些技术问题,整个交流会在一片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中间休息时,客户纷纷上前与北京众恒的工程师相互交流,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工程师都一一做了解答。此外,现场演示设备也吸引了许多客户上前观摩和热烈讨论。

  在技术交流会即将圆满结束之际,众恒公司还特别举行了抽奖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客户纷纷踊跃参加,多位幸运客户获得了众恒公司自主研发的远程诊断设备网关等奖品。

  通过此次交流会,广大客户对北京众恒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对北京众恒强大的技术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很多客户一直以来的技术问题得到了圆满的解决。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以后与众恒公司长期合作的意愿与信心。对于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众恒公司会以此为动力,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技术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石家庄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天津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新乡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郑州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洛阳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