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新乡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新乡站成功举办

  2009年11月25日,北京众恒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在新乡某起重机制造厂隆重举行,该厂技术部与设计部的相关领导和工程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对北京众恒本次在河南举行的巡回讲座,该厂的领导表示高度赞赏,称北京众恒的技术实力过硬,实实在在为广大客户解决了实际的问题。

  上午8:30,交流会正式开始。由北京众恒资深工程师郑凯主讲,内容涉及到西门子无线通讯,以太网以及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远程诊断设备。其间,该厂的相关领导与工程师不时的与众恒公司的工程师相互交流,提出了一些西门子实际应用中存在的问题,众恒经验丰富的工程师都有针对性地一一解答。对于该厂重点关注的无线通讯的问题,工程师也做了详细深入的讲解。

  在一片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气氛中,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该厂的领导和工程师都对本次交流会深表满意。大家一致认为:作为西门子的一级代理商,北京众恒公司过硬的技术实力的的确确为广大客户解决了后顾之忧,并纷纷表示了与众恒公司长期合作的愿望与信心。对于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北京众恒对此深表谢意的同时,也明白了责任之所在,那就是: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过硬的技术支持,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石家庄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天津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焦作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郑州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洛阳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