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洛阳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洛阳站成功举办

———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合作伙伴

  2009年11月16日,北京众恒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西门子技术交流会在洛阳牡丹大酒店拉开帷幕。本次交流会由北京众恒控制有限公司主办,重点推广西门子新产品S1200,V10,G120,远程网关。所以邀请了洛阳地区起重,矿井提升,玻璃设备,冶金设备,锅炉控制等行业很多针对性较强的客户,参会客户代表80多人,会场座无虚席。

  会上,北京众恒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吕永平,高级工程师郑凯为大家详细介绍了V10,G120变频器的技术亮点以及产品特性,现场演示了具体操作方法。并为了配合客户更好的响应国家节能减耗政策,提出了一整套系统优化方案。

  参会客户对技术交流会所讲内容兴趣浓厚,很多客户利用休息时间与工程师交换意见,面对面的交流。在高级工程师郑凯为大家介绍北京众恒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远程网关的时候,客户反映热烈,工程师郑凯将一台价值万元的远程网关赠与客户,整个交流会达到了高潮。

  本次西门子技术交流会,广大参会客户听到了自己想听的,见到了自己想见的,对北京众恒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的技术实力,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北京那个众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建议像这样的交流会最好能每年办一次,希望客户与代理商之间能更多更好的了解和交流。

  2009年北京众恒在洛阳的西门子技术交流会圆满结束,整场会议气氛融洽,会议结束时几家较具规模的单位要求试用我们的新产品,对于2010新财年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将继续优化公司结构,提高服务质量,与广大客户共同进步,共创美好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石家庄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天津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新乡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焦作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郑州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