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2年东北地区第五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2002年东北地区第五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2002/4/10 23:23:00
2002年东北地区第五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于2002年4月10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东北地区最具规模的大型专业自动化展,本展会在业内享有盛誉。本届大会组委会与东大自动化中心,辽宁、黑龙江、吉林三省自动化协会等专业机构联合,与东北地区机械、冶金、石化、电力及相关领域的行业主管部门合作,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中国国际商会辽宁商会主办。展会占地17000平方米、汇集了400多家厂商、共设600多个展位,其中包括B&R、三菱电机、EMERSON、PHOENIX等世界知名厂商。作为展会的支持单位之一,中国工控网全程报道本次展会并现场直播展会的盛况。 4月10日,清早8:30,展会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各主办方代表相继致开幕词并剪彩,预祝展会成功。9:00,参观者陆续进入会场,展馆内人潮如涌。中国工控网展位前更是人头攒动,计划中一天发送的资料很快被“洗劫”一空。
本次展会参展内容包括:成套系统及装置、DCS集散控制系统、过程自动控制系统、测控系统、VVVF、PC总线工控机、现场总线产品、应用软件及开发工具、电动与机械传动装置、组态软件、传感器/转换器/变送器、动力传动设备、变频调速等电气传动装置工、自控系统等。 展会同期举办多场技术讲座有:e时代先锋—开物2000通用监控系统支撑软件自动化领域中的应用;工业现场总线设计及应用;多品种、小批量工业配件的最佳采购渠道、贝加莱过程自动化—开放式系统集成;日本松下全数字交流伺服电机及应用;台达人机界面技术讲座、台达新型变频器、PLC介绍;美国派克产品介绍;监控组态软件在企业信息化建设中的作用及发展趋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