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报道

“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报道

2002/4/3 0:19:00
2002年4月2日,春风拂面,鸟语花香,在风和日丽的花城,“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于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为期四天。中国工控网作为此次展会的支持媒体参加了此次展会,受到了来自各行业用户的青睐。
此次展会经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批准,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液压传动与气动学会、广东省真空学会、广州市自动化学会、广州富洋商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展会共设800多个标准展位、有600多家厂商参展商,包括:芬兰瓦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北京四通电机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威达电上海技术中心、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浙江浙大中自集成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凌华科技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厂商。 参展内容包括: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工业控制计算机、可编程控制器、分布式计算机控制系统、现场总线系统;自动化元器件;变频调速、电气传动、数控装置 检测、分析、计量、质控等各类仪器仪表;各类传感器、传感器敏感材料/辅助材料及其制造技术;自动调节仪表、显示纪录仪表;执行器(电动、气动、液动),调节阀和各类步进电机等;智能楼宇及安保自动化、电力自动系统及设备、交通监控自动化系统及设备;计算机及其外部设备、工业控制应用软件及开发装置;数据采集、信号处理、信息管理系统及设备;机器人以及其他相关自动化产品。 同期举办的多场技术交流讲座有:欧姆龙最新可编程控制器及网络产品研讨会、基于各类现场控制系统互联的数字化生产监控管理系统——MCGS组态软件及各种控制系统互联方案、新世纪自动化技术的发展趋势及策略、西门子新一代的自动化解决方案——SIMATIC WinAC.WinCC.及IPC、山武公司阀门定位器新产品介绍会、欧姆龙最新高端传感器技术研讨会、芬兰Vacon变频器产品介绍暨新产品发布会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