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宝得的“气电一体化系统”

德国宝得的“气电一体化系统”

——— 2002西南地区自动化展览会技术交流会报道之一
2002/4/26 0:22:00
四月二十五日下午,德国宝得公司在此次展会上举办了关于气电一体化系统的技术交流会。
在此次技术交流会上,德国宝得公司向我们介绍了独特的过程执行机构远程控制系统,提供阀岛、输入输出模块和现场总线的各种组合,其结构极为紧凑、极具革命性。新一代的气动先导阀可达到很大的流量,完全一体化的现场总线通讯、过程控制执行机构,并将远程输入输出技术集成到以创新的“易连接”和“易联网技术”为基础的宝得“易过程控制”策略之中。 该集成控制系统将高性能先导电磁阀、远程电子输入输出模块和现场总线接口组成一个结构紧凑、灵活多变的气电集成控制系统。其模块化的结构可构成为客户定制的预安装和预测试好的解决方案,可满足各种应用要求。
德国宝得公司推出的该系统主要面向水处理、食品和饮料、制药行业、生物技术和化妆品、化工、纸浆/造纸设备、纺织印染/干燥设备、半导体行业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