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utonics(奥托尼克斯)亮相第四届西安国际工业控制、仪器仪表及计量测试设备展示交易会

Autonics(奥托尼克斯)亮相第四届西安国际工业控制、仪器仪表及计量测试设备展示交易会

在第四届西安国际工业控制、仪器仪表及计量测试设备展示交易会上,一个醒目的展位展示了一个在中国市场上鲜见的品牌——Autonics(奥托尼克斯)。
Autonics展台Autonics展台
Autonics是成立于1977年,她从诞生开始就将目标锁定于要在工业自动化行业中起龙头作用,并且发展成为世界性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Autonics已经是在韩国位列首位的F/A传感器/控制仪表的研究开发以及制造企业。 该公司建立在韩国庆南梁山,在汉城,大田,广州,大邱等大城市开设了办事处,并在韩国内设有60家代理店。 1996年,在印尼开设了第一家国外Autonics Indonesia之后,同年在日本东京设立了Autonics Japan,专门进行研究和销售。为了在美国以及美国周围国家树立起Autonics的形象,2001年在美国芝加哥设立本地销售点,并扩大了销售力量。 2001年11月,为了能够给中国地区提供韩国第一F/A名牌产品,开设了Autonics上海代表处。Autonics和日本等先进国家的产品相比具有价格优势,并确信合理的设计能给中国的工厂自动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Autonics中心研究所注重开发未来智能型产品,并已陆续开发出超越先进国家的产品;21世纪的目标是建立广泛的销售网络,并通过Autonics的代表处和代理店,提高Autonics的世界性的形象。 该公司不断扩大生产能力,现生产3000余种产品,并且38CELL生产线的日本品种是130-150种,已经形成了及时性生产体系。 韩国F/A市场规模约9亿4千万人民币(1500亿韩币)/年,其中Autonics占有整个韩国市场的30%,名列第一位;在韩国市场上的数字计数器/定时器、接近/光电传感器、旋转编码器等重要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也是第一位。 Autonics已经面向世界性的企业加快了步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