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南盛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成都)国际展览会

西南盛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成都)国际展览会

2002/4/25 23:50:00
在河渠密布的川西平原,风光绮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成都迎来了规模盛大的“第三届西南地区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成都)国际展览会”。中国工控网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参加了本次展会,这也是中国工控网2002年4月份展览会系列报道的第四站。
  地处天府之国的成都具有独有的丽质和魅力,曾经引发起了多少文人骚客的神思与遐想,升腾了多少英雄豪杰对它的眷念和渴望。如今的成都已是西南的政治、文化和经济中心,在西部大开发战略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西南地区分布着众多高、精、尖工业和科研院所,具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和人才、技术优势。西部大开发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了在这里投资与发展的巨大商机。传统产业的改造、新兴企业的诞生、电网改造、西电东送、西气东输、青藏铁路等“世纪工程”的启动,对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技术和设备的需求越来越大、要求越来越高。因此,本届展会吸引了包括ABB、西门子、贝加莱、威图、凌华、威达电、研扬、安控、菲尼克斯、艾讯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在内的200余家业内厂商。
根据西南地区的市场需求,本届展会特别增设“动力传动、液压气动及密封件国际展”及“计量、测试及分析仪器国际展”两个专题展。同期举办的“西南地区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应用技术交流会”特邀业内专家举办专题报告,近十场专业技术讲座让与会观众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业内前沿技术及发展动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