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IEMENS)新产品技术交流会

西门子(SIEMENS)新产品技术交流会

——— 2002西南地区自动化展览会技术交流会报道之二
2002/4/27 1:16:00
四月二十五日下午,在2002西南地区自动化展览会技术交流会上,西门子公司举办了关于“西门子最新产品和技术”的交流会。交流会上,西门子公司介绍了Profibus现场总线新技术、仪表、PLC新产品、软启动器和执行器传感器接口系统等一系列产品。
首先,西门子公司重点介绍了其基于PC的自动化套件。该套件由SIMATIC工业PC和面板式PC、控制器winAC、人机界面winCC、ProTool/pro工业软件STEP7、profibus/DP接口卡、CP5613/5611等硬软件组成,满足了用户简单集成、易学易用、方便维护和降低成本的需求。在人机界面与控制相结合、大量的数据处理和用户算法集成、运动和视频以及控制与办公管理相集成的场合具有明显优势。 接着西门子公司向与会者介绍了组成该自动化套件的部分新产品和新技术。其中有: 1、仪表性现场总线Profibus-PA:Profibus-PA是一种用于分散式自控系统和现场设备之间的通讯系统,它以符合国际标准IEC61158的profibus-DP为基础,增加了PA行规以及相应的技术,使Profibus能更好地满足各种过程控制的要求。 2、SIMATIC PCS7实现全集成自动化的过程控制系统:SIMATIC PCS7作为全集成自动化过程控制系统,提供了数据存储、通讯和组态三者的统一功能,它不仅能实现过程工业的控制任务,还适用于包括物流供应或包装等部门在内的所有上游和下游过程的全部自动化操作。 此外,西门子公司还介绍了SIMOSTART MV型软启动器、S7-300C PLC可编程控制器、WINCC、WINAC和低压电器等产品的特性和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