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汽车制造自动化应用技术发展

汽车制造自动化应用技术发展

——— 西门子(SIEMSNE)提供的SIMATIC&DRIVER技术
2002/5/16 21:48:00
五月十六日下午,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在第六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现场举办了关于“汽车制造自动化应用技术发展”的座谈会。 汽车工业产量大,质量要求高,因而是重视技术创新的典范。从全球市场来看,汽车制造商在获得业务、寻求协作、不断缩短大多数产品的创新周期以及要求不断提高生产率等方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当前的趋向是以开放和标准化系统来满足上述要求。这种系统是全新概念和富有创造性的。 西门子集团在此次座谈会上阐述了西门子集团在汽车制造自动化应用上“全集成自动化”的解决方案。由于西门子已建立了从现场层到公司管理层的开放自动化世界,涉及范围包括从AS-接口,PROFIBUS和工业以太网之间的集成通信,终于有可能在开放的WINDOWS标准基础上,用单一的软件工具建立所有的工程项目。这就给汽车制造自动化应用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基础。 “全集成自动化”是生产自动化过程中,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全面解决方案。在“全集成自动化”中,PLC结合PC解决方案,自动化计算机,人-机界面系统,运动控制,以及分布式I/O等。其数据管理、通信、组态和编程三者有一致的数据库和通信协议等,形成一个整体。这种三重一致的集成扩展到公司的整个自动化领域。这个统一而且完整的系统基础就是由西门子提供的SIMATIC&DRIVER技术。 在当今全球工业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完善的情况下,该技术确实给汽车制造自动化领域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