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六届国际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展览会

第六届国际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展览会

2002/6/6 0:32:00
6月5日,伴随着世界杯的热浪,在素有“东方之珠”美称的上海,拉开了“第六届国际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展览会”的序幕。 展会第一天,馆内灯光交相辉映,观众络绎不绝。占据光大会展中心展馆两层的200多家国内外参展商组成一个极具规模的工业自动化的行业展会。其中有三十多家造型各异的特别展位,竞相展示企业的个性与文化:
本次展览会展出内容有:工业自动控制系统及装备;工业控制计算机、可编程控制器(PLC)、分布式计算机控制系统(DCS);变频调速、电气传动、数控装置;自动化元件、执行器;各类传感器及仪器仪表;检测、计量分析、质控、环保、医疗等各类仪器仪表;仪表材料、元器件、集成模块、接插件;数据采集、信号处理、信息管理系统及装备;楼宇自动化、办公自动化及计算机集成系统;计算机及其外部设备、工业控制应用软件及开发装置;智能机器人及其它自动化元器件和相关产品。 5日当天在上海光大国际酒店演示厅分别由罗克韦尔自动化地区总经理夏明伟、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任德祥、上海自动化学会理事黄道作主题报告。与此同时从6月5日——7日在光大国际酒店二楼会议室安排了多达17场技术交流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