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Wonderware推出SuiteVoyager

Wonderware推出SuiteVoyager

工业信息门户——随时随地的信息访问 在当今的市场上,SuiteVoyager 2.0以其功能最强、范围最广、配置及部署最为容易的工业信息门户占据了门户市场的主导地位。SuiteVoyager 2.0门户业已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以利用最新的互联网技术。本款SuiteVoyager产品具有显著的新特性。它将Wonderware的信息和内容递送能力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由于它是一种web组件包容器,同时利用了web服务,所以通过它可以访问的信息不但没有止境,而且能够基于对其进行访问的用户进行定制。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业界一直在实现着不同类型的软件,而目前所面临的任务则是如何将互不相连的数据孤岛集成为一体。在查看数据时,如果缺乏数据的发现途径,或者缺乏一种使用户可以进行数据查看的分发途径,并且同时给IT部门造成额外的负担,那么这种查看是没有意义的。 采用何种解决方案可以使商家针对多个用户快速地部署关键的个性化信息以帮助他们提高工作效率呢? 答案就是实现门户解决方案。用户依赖于门户解决方案为其提供所需要的内容和信息以更好地做出商业决策,同时使集中的管理成为可能,并且提高了效率,另外还提供了快捷的ROI。
SuiteVoyager 2.0专门进行了定制以满足工业环境的需要。客户端据此可以通过互联网/内联网对其现有工业过程中的实时和历史信息进行可视化显示,而所需要的只是一个瘦客户端浏览器。在SuiteVoyager中整合了以其易用性而著称的Wonderware,这样从事InTouch图形窗口设计的工程师可对SuiteVoyager门户进行全面的配置和部署。 使用SuiteVoyager门户,企业无需再耗费时间学习新的技术。相反,他们可以把精力集中于业务的运行上面。用户不需要了解web设计或者HTML,通过直观的浏览器环境就可以快速地访问到所需要的信息。 Web服务和工业自动化——这意味着什么?穿过仅打开了端口80的防火墙就可以访问遍布世界的数据库信息,您以为如何?我们是否提到了可以将SuiteVoyager置于DMZ,也就是说在web服务器两端都有防火墙?在Wonderware中,我们意识到最为优先的是保护您的信息,我们所从事的一切工作都集中于如何使您可以保证信息的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onderware SCADALarmTM6.0事件通知软件

Wonderware 2014新品在线发布

英维思再获《自动化世界》杂志“一线供应商”殊荣

Wonderware中国总代理上海蓝鸟业务快报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Invensys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2012 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