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嵌入式时代的到来

嵌入式时代的到来

——— “嵌入式组态软件及平台之技术与应用”报道
2002/7/3 10:35:00
7月2日, 以“嵌入式组态软件及平台之技术与应用”为主题的研讨会在天鸿科园大酒店隆重召开。
会议上,研华科技、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及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为自动化行业用户展示了嵌入式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由研华嵌入式设备、微软WindowsCE操作系统、昆仑通态MCGS嵌入式组态软件三部分组成,为用户提供高水准的应用性和实用性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开放式平台、稳定、专业及多元化应用的需求。 研华科技带来了其最新的SOM\DTOS服务,提出了“30天帮您ODM自己的工控主板”。研华提供了多种SOM(System On Module)的核心模块,客户可根据所需,挑选合适的SOM,然后由研华(或客户自己)开发、生产客户所需的扩展底板,如此就可拥有自己的工控主板。研华的DTOS服务能够有效帮助客户缩短产品上市时间、降低开发成本、方便升级换代,并大大降低产品的开发难度及风险。
北京昆仑通态是国内实力最强的专业自动化软件厂商之一,此次成功推出WinCE版的MCGS全中文嵌入式组态软件产品,很好地解决了嵌入式系统地应用问题,成为国内嵌入式组态软件的领跑者。 昆仑通态推出的“工控设备的DIY自由组态”新理念,可以使用户在使用嵌入式系统时更加得心应手。 总经理刘志军先生提出了工控DIY 发展的方向:1、向PLC市场进军;2、向专用仪表市场进军;3、向工控机市场进军。他认为工控设备的DIY是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一场革命,能够满足行业用户越来越高、多元化的需求;DIY全新概念的提出,将会使硬件产品越来越多 ,功能越来越强,同时相比同类产品,为用户有效节约成本。刘总结合实例,深入浅出为与会者展示了DIY 在工业控制各领域中的实际应用及美好前景。
三个小时的时间,不能满足与会业内人士对嵌入式产品的强烈兴趣,大会结束后,昆仑通态刘总及研华科技的刘向海工程师还在向不愿离去的参会者详细解说各种问题,业内企业不断开拓务实进取的精神,正推动着中国工业自动化产业的向前发展,毋庸置疑,嵌入式应用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让我们欢迎嵌入式时代的到来! ◆相关链接: 中国工控网“嵌入式系统”专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