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十三届多国仪器仪表展开幕

第十三届多国仪器仪表展开幕

2002/9/26 2:53:00
随着我国加入WTO,制造业呈现出全面繁荣的局面,众多经济学家一度预测中国将成为“世界工厂”。曾有人将仪器仪表比作科学探测的前沿,智能控制的器官,那么仪器仪表工业作为信息产业化的源头工业,将在新世纪制造业中得到与时俱进的发展。
金秋之际,第十三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于北京时间2002年9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历时4天。由于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国内外仪器仪表厂商对MICONEX市场价值的看好,使得本届展会成为自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展览会。此次到会的有500多个展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展览总面积达23000平方米。
时值秋高气爽,正是北京最宜人的时节,阳光明媚、微风习习。来自各行业和各地区的观众一大早便聚集在展馆门口等着,等待着一睹展会盛况。伴随着开幕式的音乐,展览馆外的喷泉随着音乐有节奏的喷出各种美丽的水柱;彩球随风轻轻飘荡在高空中,瀑布一样垂落的条幅写满了各参展单位的贺词。展馆内,人头攒动,展商林立,参展厂商各具特色的展位势如蛟龙,腾越在这高科技的节日海洋中。 本届展会同期举办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MICONEX2002仪器仪表与自动化技术发展学术大会”。会议主题“以仪器仪表与自动化技术为前沿的21世纪产业革命”,共有9个主题报告;同时还将举办29场次技术交流会。主办方期望通过本届“高水准、高格调、高技术”的展示、论坛及技术交流,进一步增进中外仪器仪表同行之间的友谊;进一步促进国际间的科技与产业交流与合作;在彼此友好的交流中,为推动我国仪器仪表工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正如一位中国工程院院士所题“洋为中用,吸收学习国外先进技术,百花齐放,繁荣我国仪器仪表事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