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大众工控推出影像录放监控系统新产品

大众工控推出影像录放监控系统新产品

2003/1/21 11:40:00
2002年新众电脑在computex2002中展现了一系列多年苦心研发的成果,不论从技术或市场面来评比,都有不凡的特色,主要产品区分为Network DVR on Chip / 5.1 Theater / VoIP /Industrial PC等四区 Network DVR on Chip
大众工控在2002的Computex展,特别推出一系列的VPON Camera Server/数位影像录放监控系统新产品, 并以最生动的Live Demo方式呈现给客户。展览的产品包括第三代远距影像传输设备 VP-310, 最近研发完成的VP-100 Network DVR on Chip,以及 VP-400 IPC-Based DVR System系列。我们更利用VP-310将会场实况即时广播上网, 使无法到现场看实机展示的客户, 也可以感受一下VPON Camera Server 远距传输的功能。
VP-310被设计来接收其他 VPON Camera Server的影像资料。 所有的资料传输当然是透过Internet 网路来完成。 接收到的影像资料被即时的播放到连接在 VP-310 的监视器或 VGA 萤幕上, 使用者只需透过红外线遥控器, 选择所要监控的摄影机, 就可以监看远端影像。 操作上就和使用电视选台器,选择电视频道一样的简单。而且,VP-310同时也是 一台Camera Server,可将影像传送到远方。 VP-100 Network DVR on Chip是即插即用的 DVR套件,只要将VP-100插在任何主机板或IPC CPU板卡上, 不需额外安装作业系统及应用程式, 送电後马上即可启动Network DVR系统. 本系统内建跳台器功能,外接监视器, 即可做为一般CCTV当地监视用途。 每支摄影机更新速度可达每秒30帧, 最多可支援16支摄影机。除了具备远距影像监控功能,可以传送影像到远方外, 也可以将影像储存在硬碟中。录影,回播,监看可同时进行。 VP-400是整合 VP-100 及 IPC 而成的 DVR, 有 VP-404, VP-408, VP-412, VP-416 等分别代表4,8.12.18 Port 的 Network DVR 糸统. 使用2U机箱并且内建 Hot-Swap 抽取式硬碟, 不但功能强大, 而且稳定耐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biqconn攸泰科技 EMB-861AB主板的使用手册

军工规电脑成长稳定 大众推新款强固平板

FIC参展全球第二大ICT专业采购展览会Computex

E-menu电子菜单闪耀2011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FIC大众工控 APP-126 专业型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