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TERKAMA成功登陆中国

INTERKAMA成功登陆中国

2003/3/23 9:13:00
首届INTERKAMA China-中国国际控制与生产自动化展览会于3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了开幕典礼,此届展会由德国展览业巨头之一的杜塞尔多夫展览机构及其在中国的子公司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同时得到了中国自动化学会,上海自动化学会,国内业界另一知名展会IAC,TME&SENSOR,享誉全球的生产及过程自动化展览会-INTERKAMA以及国内国际众多机构的鼎立支持,规模达到了10,000平方米。
经理wilhelm niedergÖker先生
杜塞尔多夫展览机构总经理wilhelm niedergÖker先生在开幕式上致了词,他在致词中这样讲到:中国现在是亚太地区最受瞩目的市场。对于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来说,这里同样充满市场机遇。全球范围,覆盖广泛领域的自动化产业在不断成长,作为工业迅速成长的少数国家之一(特别是在主要用户领域如水泥、电力和钢铁这些全球“老经济”的基础产业),中国在自动化领域取得了瞩目的成就。作为INTERKAMA的主办方,我们以及我们的子公司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将支持所有的参展商并通过必要的面对面接触实现拓展全球网络、加强个人联系的目的。对于观众来说,他们将有机会直接面对国际性公司并于整个“自动化世界”建立业务联系。我们将中国作为世界第一的自动化展INTERKAMA分支展览会的第一选这择,是因为正在迅速发展并逐步走向全球化的中国经济为整个自动化产业领域带来了理想的发展机遇。
开幕式剪彩开幕式剪彩
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冯培喜先生以及中国自动化学会秘书长李爱国先生等大会致辞并剪了彩。 此次INTERKAMA China吸引了来自9个国家的177家展商,展览的第一天,参观人次就已达到10,000余人,本届展览会汇集了众多国内外著名行业龙头企业如西门子、ABB、菱电自动化、邦纳、倍加福、富士电机、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欧姆龙、松下电工、悉雅特、重庆川仪等,更有来自韩国的传感器专业展团,最新技术,产品及设备汇聚一堂。
展会现场一角展会现场一角
同时,主办方组织了多场由业内知名企业如威图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GE Fanuc Intellution上海办事处,重庆川仪,F&R等主讲的主题研讨会,并通过上海市自动化学会邀请多名自动化方面的专家作过程自动化及生产自动化方面的专题技术报告和讲座。共3场主题论坛,6场技术论坛和21场技术讲座。 中国工控网对此次展会进行现场直播,欢迎浏览此次展会的网上展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