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TERKAMAChina 2003上海展会现场花絮(一)

INTERKAMAChina 2003上海展会现场花絮(一)

2003/3/27 11:31:00
2000-2001年,随着中国入世,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趋势加快,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市场营销进入品牌营销时代.   2002年,国外自动化企业加快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作为德国展览业巨头之一的杜塞尔多夫展览机构及其在中国的子公司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首届INTERKAMA China – 中国国际过程控制与生产自动化展览会于3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了开幕典礼,正式登陆中国蓬勃发展的展览业市场。   本界展会推动了我国工业自动化的发展,加强了该领域的交流合作。同时也将先进的管理和经营带入了中国。催发了新理念、新思想及文化内涵的深层互动。
观众填表处观众填表处
  来到展会现场,首先到填表处,填写一张申请观展的表格。然后在不远处的观众登记处,领取一张进馆参观的证件,整个流程井然有序。
电子扫描验卡电子扫描验卡
  进入展场时,需要对参展证进行电子扫描,校验参展证。先进的管理使得展出期间展场内一切恰谈和交流活动有序进行。
展会现场问讯处展会现场问讯处
  设在展会现场入口左边的问讯处,为第一次来此展馆的观众讲解展馆的地形,给前来参观的观众带来了方便。在展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您可以快速直接找到您要访问的厂商与其恰谈和交流。
展会的现场展会的现场
  展览会登记的观众数量已逾12,000人次,现场观众索取资料、了解新品、洽谈交流。此届展览会汇集了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瑞士,德国,台湾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177名展商, 其中国际展商72家, 国内展商105家, 其中不乏众多国内外著名行业龙头企业, 最新产品,技术及设备汇聚一堂。
技术论坛现场技术论坛现场
为了吸引更多专业观众, 主办方在整个展会其间, 组织了3场INTERKAMA China/ARC主题论坛, 来自德国ARC咨询机构, 西门子高级副总裁 SIEGFRIED SCHMIDT先生, ABB高级副总裁VELI-MATTI REINIKKALA先生, 以及欧姆龙,三菱电机, 拜尔等知名企业的专家们都做了精彩的报告。 与此同时, 由上海市自动化学会协同组织的6场技术论坛分别安排在18日和20日两天, 论坛邀请了多位中国自动化领域的权威人士如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的邵惠鹤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自动化系的张素贞教授,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繆学勤, 范铠教授和同济大学的萧蕴诗教授,更是吸引了众多的专业观众,有的甚至专门从外地赶来参加. 不但如此, 有著名展商代表主讲的21场技术交流会, 内容含金量极高, 也吸引了不少专业人士关注的目光.
ABB现场有奖答题活动ABB现场有奖答题活动
 在此次展会上主办方杜塞尔多夫展览举办了现场幸运观众抽奖活动,答谢前来参观的专业观众。参展商ABB、西门子、图尔克等都在展会上举办了活跃现场气氛的宣传活动,西门子公司的总裁亲自参与了现场活动,图尔克还将杂技带来展会现场。使前来参展的观众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观摩展会,了解新品和新技术。   
展会现场的就餐环境展会现场的就餐环境
  在展馆的二楼有一处供观众休息和就餐的公共场所,环境幽雅。观众在这里休息、放松心情、进餐。   首届INTERKAMChina—中国国际控制与生产自动化展览会节目精彩纷呈、内容含金量很高,吸引了众多专业的观众。整个展会井然有序,现场气氛热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