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TERKAMAChina 2003 上海展会现场花絮(二)

INTERKAMAChina 2003 上海展会现场花絮(二)

2003/3/27 9:29:00
本届展会针对参展商提供了许多细致、周到的服务,新闻办公室、商务中心、展商休息室、展台搭建商办公室、展品承运商办公室等等连在一起紧邻主办单位办公室,整个现场办公室呈长方型。
展会现场管理办公室展会现场管理办公室
  参展商可将新闻稿及产品目录提供给主办方的新闻办公室,以便对外宣传。在此处您可以浏览业内专业期刊以及了解主办方的对展会的宣传推广工作。此办公室对专业观众和厂商开放。
新闻办公室新闻办公室
  在展商商务中心提供了DDD传真、打印、互联网等等。方便参展商的业务需求,提供高速、快捷的通讯方式。
商务中心商务中心
  展商休息区设有饮料和食品,展商之间可在此沟通交流、休息。
展商休息区展商休息区
  中国现在是亚太地区最受瞩目的市场,INTERKAMAChina的成功登陆,向自动化领域展示带来新的组织和服务理念。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机构INTERKAMA项目总监STADER先生在开幕晚宴上致辞说: “第一届INTERKAMA China 选择了合适的时机,合适的地点登陆中国,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 希望这个非常好的开端能带领INTERKAMA China逐步成长, 促进中国自动化展览市场的发展, 再创德国INTERKAMA展览中国版的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