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东北第六届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展览会开幕

中国东北第六届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展览会开幕

2003/4/11 0:36:00
“中国东北第六届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展览会”于2003年4月11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中国国际商会辽宁分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长在开幕仪式上为大会致辞并剪了彩。
开幕式剪彩开幕式剪彩
  进入2003年,沈阳市委,市政府紧紧抓住跨国公司战略转移地机遇期,充分利用沈阳的存量资产、成套优势及“大沈阳都市圈”的地域优势,使之尽早成为世界的“生产加工车间“。这些为沈阳新的工业经济发展提供了极其难得的机遇。
进入现场进入现场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参展企业200多家。其中包括德国伦茨、LG、人机电子、浙大中自、研华、中达-斯米克、图尔克、上海倍加福、MDS、Autonics、艾默生、浙大中控等。
展会现场展会现场
  展会展出规模近万平米,汇集了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PLC、变频器、传感器、自动化软件、动力传动、仪器仪表以及现场总线等自动化领域的先进产品及技术,并同时同期举办多场技术交流讲座。   入世后的市场空间越来越大随着我国入世后装备制造业的技术更新和产品的升级换代,必然促进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市场的发展。沈阳--东北工业基地,电力、冶金、机械等重化工业蜚声海内外,作为国家装备制造业基地试点城市,拥有相当强的生产制造能力。沈阳市及东北三省的工矿企业对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仪器仪表、计量设备、环境测试设备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高,形成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本届展会的宗旨是:创造机遇、交流信息、增进友谊、促进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